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def

caesar-alexander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8篇文章,113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def

def

 

番外的一些点

1.原文剧情:荣耀开服当天,苏沐秋放心让沐橙自己回家,叶修说我送你。


分析:苏家兄妹都习惯了类似场景,此时叶修和他们熟了但又不是那么熟,所以不放心。就好像你和别人出去玩回来晚,你新认识的朋友会想:太晚了,安不安全啊?你家里人会说没事,他从小到大都这样。


2.原文剧情:陶轩拒绝叶修帮忙干活,让他保护手;陶轩还拒绝让苏沐橙帮忙干活,不舍得支使身世可怜的小姑娘,又忍不住带出一句要保护有着优秀血统的手。


分析:过度的小心翼翼,说明了太过在意,这种心态多数时候都是会不知不觉就崩了。陈果你看她感性得要命,听说叶修和嘉世恩怨后经常激动,可是她对叶修也还是像对身边人那样。至少在正文的那些时间里,她没有和叶修出现矛盾的可能。而陶轩在叶修不参与商业活动之后忍了几年却是终于忍不下去了。


3.原文剧情:陶轩觉得大概是被繁花血景的双核刺激到,他愈发惋惜苏沐秋了。

  

分析:这段出现在假期,选手们能回的都回家过年去了。可陶轩这时候的心情,让人感觉到一种迫切。不过目前嘉世刚拿了一个冠军,作为老板比较焦急新状况还算说得过去


4.原文剧情:陶轩拿出一系列商业方案,又提到其他队有先下手为强的了,叶修拒绝并表示歉意。

分析:分歧出现了,陶轩克制了自己,勉强挤出了笑容,还有心思打圆场,让叶修有问题找他


5.原文剧情:苏沐橙问叶修她以后也打荣耀吗,叶修说好啊来嘉世,苏沐橙点头,她想那样就能一直一起了。

分析:此时很明显还是亲近朋友的状态,彼此陪伴


6.原文剧情:吴雪峰发现陶轩和他们这些选手在意的不一样。陶轩是生意人,吴雪峰要退役,叶修不出现,看到苏沐橙出现他两眼发光;听到叶修说沐橙实力不错,他一下又有了底气,直接拒绝乞丐合同。


分析:生意人和选手追求的当然不一样,连选手和选手之间都可能不一样呢。就好像有人追求冠军、有人追求让粉丝看着好看;有人可以为了冠军大幅度降低薪酬,但不是所有人都会如此选择。

陶轩网游里就体现了他的经营能力,荣耀开服就安新设备也是证明他很有眼光。他的出发点就是做生意,只是刚好荣耀也是他喜欢的游戏。而做生意,有几个嫌挣得钱多的?

陈果不像老板不像选手,她自己生活,出现在身边的都被她当做朋友对待,更是为叶修不平和心疼才投资组建战队,她是特殊的。

楼冠宁不拘小节,可以炒作队伍提高影响力,也可以直接把野号送给叶修赚钱不要分红。他不像陶轩那么无止境的贪婪(嘉世有苏沐橙他还觉得不够,还要把叶秋彻底换成有商业价值的人),可以说因为他本来就有,也可以说能那么专心地来荣耀征战也是一种别人未必拿得出的魄力。


 最后:

        联盟前面几年,真的是野蛮生长啊!有茁壮成长的、有很快枯萎的、有刚萌芽的、还有主动挪地方的。有前辈铺路、后辈继承;也有前浪拍死在沙滩上,后浪接替前浪;有的人离开了,有的人刚开始,哦也有人一直在。


最最后:

        选手里的大boss——叶修

        职业圈里的引“怪”神器——喻文州的硬皮本

        他带着垃圾话出现了——转“专业”前的方锐

  



def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def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