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f

全职高手/叶橙

【叶橙】退役之后的日子(5)叶家之行

    叶修没理会心中理智小人的阻止,厚着脸皮,带着些忐忑溜了出去,这时候不会有人看到的。

    “阿嚏!”叶修假装打了个喷嚏同时迅速地敲了下门,然后左右看看确实没人看到就又发了个窗口抖动过去。

    里面,苏沐橙正抱被子看手机,听见这敲门声吓一跳,紧接着就看到窗口抖动……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测,叶修不像会那么大胆子啊!然后还是去轻轻地开了门,把叶修悄悄地放进来,然后赶紧轻轻地关上,没敢开灯惊动叶家人。

    “呼!”两人都松了一口气。苏沐橙别过头,小声说道,“你这时候过来干嘛!”屋子里是黑的,看人只能看个轮廓,叶修拉住苏沐橙的手,感觉到她在手抖,和他一样紧张。虽然平时也不是没拉过手,但叶修这次摸黑过来像是在预告着什么。“沐橙,你终于来我家了,”叶修甚是感慨,今天的努力还是很有用的。

    “你都不告诉我!”苏沐橙拿另一只手戳叶修的耳垂,“”

    “我的错我的错,看我都换头像了。”叶修掏出手机冲着苏沐橙摇了摇。

     “那你这时候过来干嘛?!”苏沐橙还是有些脸红,拽着叶修靠着床背坐下,她一时睡不着,把娃娃和被子放一起摆得高高的,靠上去很舒服。

    “陪你聊天。”叶修一本正经脸,看到苏沐橙转头过来,又赶紧补上“的我需要你陪我聊天。”苏沐橙忍不住又戳了戳叶修的耳垂“今天的你异常活跃啊!”

     “那可不,怎么也得提前热热身。”叶修说着,突然把手机自带的手电筒打开,把手机靠在台灯装饰物中间的缝隙,清了清嗓子,压低声音,不顾手上感受到的彼此心跳加速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圆球,对着按钮按了下去。

     苏沐橙再次被叶修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到了,眼睛追着小圆球看,那是一个橙子状的小东西,按下按钮,橙子的一侧倏地弹开,露出一个镶着小圆钻的戒指,钻石在手电光的照射下异常璀璨。“退役了就结婚吧!”叶修假装自己不紧张,拿出戒指,给苏沐橙戴上。

评论(1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