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f

全职高手/叶橙

叶橙大概是这样过来的

【注】要写文得考据具体时间以及未必能想到那么多细水长流的故事,只写个考据好了,今天周四,周一摘tag-.-毕竟不是粮

多数按时间倒序排列(以叶橙cp角度写的,亲情向的无视,同时就像阅读题的作者就是看外面下雨了,出题人偏要问为什么下雨,此文是硬推断出来的,原文无cp,个人yy一下)

1.【保持联系,等你退役】——等退役,why?
两个人的约定,开篇离开嘉世那里其实已经有过了。约定不奇怪,约定的内容"等你退役",why?

①日常打荣耀偶尔陪沐橙,如原著那些场景(但是用等吗?沐橙没退时候叶修不会看望不会荣耀不会聊天?不可能,所以✘)
②结婚或者订婚或者见父母,这很值得等,在职业生涯之外(如果只是朋友间的见父母,用不着等),很有可能!
③还能干啥……似乎也没有了吧。
结论:保持联系,等你退役后见父母订婚结婚

2.叶橙哪里能看出来不是兄妹感情
其实我一直不觉得,我小时候跟大孩子玩儿不管比我大两三岁的人叫哥哥姐姐,比我小两三岁的也直接叫我名字,不是一个道理吗,不过说说也没什么。

①一个吃面一个喝汤(同一碗)
叶修这个人其实很正经,陈果脑洞容易大开的主都放心他在里间住,从这里可以看出来。而以叶修的为人,关系再近的异性,他也不会和别人共用一桶面的(这量词酸爽吧!),想想也就cp才例外了吧~同理沐橙虽然开朗,但她也是个注意分寸的人,如果只是当哥哥,毕竟不是亲哥哥,沐橙应该是放不开这么做的。这样很好,对别人对自己都是负责的,虽然得出这结论太间接,但是我想这结论没错。

②沐橙看到叶修住的位置之后跑进去躺着,那时候陈果还在,如果是兄妹感情我想沐橙应该会注意影响的吧,不让别人误会。但是沐橙大大方方地过去了,不是cp是啥呢!

③留位置,我要重刷,不确定还有没有

3.叶橙什么时候,怎么确定关系的(大胆猜测,不宜拿出来说,就当我yy,理智讨论拒绝ky)
三人变两人,到同吃面之间。
①对沐橙来说,三人时候怎么都是哥哥最亲(当然这份亲情是永远的),两人时候可以多注意到哥哥之外的人(看过哥哥还在的文,叶橙cp斗妹控兄长也是挺好的),叶修在此之前也不可能多想什么,净忙着pk了
②可能某些场景(适合写文)

暂时想到这么多,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。讨论请理智……如果有人讨论。

2016.08.11

评论(11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