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f

全职高手/叶橙

【叶橙】退役之后的日子(1)“全职高手”pk“破懒高手”

    夏日的一个傍晚,天还没黑,微风吹着。“今天这温度还不错,不热又凉快。”天气一好,苏沐橙的内心都跟着变得欢快,她正拽着叶修进行饭后百步走“大业”。

    长得还行,也有个子的一个懒洋洋的小伙子让一个漂亮姑娘拽着走,这就是路人的感受。叶修一边被拽着走,一边四处寻摸坐的地方,对于一个游戏高手来说,选个位置是多么多么的简单!但是苏沐橙也不差啊,一接近合适的位置,二话不说就换方向,继续拽着叶修走啊走的,现在都不忙了,再不运动运动那对身体就不好了。

    于是叶修只好眼睁睁得看着一个个绝佳的位置离自己而去,对他来说是这是多大的折磨啊,可是又不能反抗。“热了吧,请你吃冰淇淋,任君挑选!”叶修开始发挥他战术大师的才能。
   
    “好啊!”苏沐橙欣然答应,跟着就拽着叶修去买冰淇淋。叶修心中得意极了,他知道沐橙肯定能看穿他的小把戏,但是沐橙多心疼他啊,知道也不会拆穿的。两人直奔最近的超市,苏沐橙走向冰柜,叶修直接跟老板要两个凳子坐,虽然叶修才开始回来常住,但就冲着每次去超市都和老板要凳子坐,老板哪能不眼熟他?

    “谢了啊老板!”叶修舒舒服服地就坐下了,还冲着苏沐橙喊了一句“慢慢挑,不着急。”谁知苏沐橙已经回过头来叫他“我选好了,还给你选了一个!”叶修慢吞吞地站起来,走到收银台,也就手机支付的时候能看到他不慢的样子,但快还是不可能的。苏沐橙把冰淇淋递给叶修,不等叶修走到凳子那边,飞快地补了一句“我忽然想边走边吃!”然后笑眯眯地看着叶修,叶修使劲儿磨蹭“形象不好。”“不怕啊,反正不是我一个人!”苏沐橙笑得酒窝都出来了。叶修无奈,得了,走就走吧。叶修把凳子还给老板,跟苏沐橙继续之前未完成的“大业”。俩人走出去后,老板忍不住一人在那儿乐,笑声连刚到门口的这俩人都听到了。“我的光辉形象啊!”叶修叹气。苏沐橙继续拽着他,“快走快走,不然明天放阿姨假!”叶修想想明天需要做一天家务,顿时惊悚了:“走走走走。”

     苏沐橙很高兴,为了叶修再懒得动也跟着她锻炼,也为了叶修再懒也不忘以她为先,她可要好好督促叶修锻炼身体,以后她们要白头偕老到不能再老!

     当然,全职高手pk破懒高手——苏沐橙,胜!
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6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