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f

全职高手/叶橙

昨天碰到一条狗-.-那位一个三观不正的脑残粉还以为我是脑残粉😂智商多么感人!还说谁怎样谁清楚,是啊,你家大大专门给自己人留时间评论然后不让别人评,你还上赶着去维护去挨个回复,哪怕过去几天都不介意,关键你家大大还是犯众怒的那个哈哈哈,无关脑残粉有个脑残粉,真有意思!果然脑残和脑残是聚在一起的。昨天因为回复不了评论就在个人聊天里说了,说之后呢因为懒得再理会就吓唬ta说再回我就拉黑……然后我该干嘛干嘛去了,今天上来找文看,然后看到聊天提醒亮了,我点开一看,一堆脑残骂人话以及最后说反正我先把你拉黑了……容我先笑几分钟,怎么那么滑稽呢哈哈哈哈哈哈!那个脑残粉,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暗中看,如果没有那就太遗憾了,顺便你的无关脑残粉大大说不定真会以你为荣,继续往更脑残努力吧!加油!

评论(1)

© def | Powered by LOFTER